狩矢不是寿司

对不起,跳坑飞快。

✨✨✨啊被你发现啦!✨✨✨



谢谢你点进来康康!💗💗💗

  这里狩矢,想要有一天能够写出自己满意的文字。

  更多时候其实只是换了一种方式记录生活而已。

   大部分时候被夸一句能开心好几天(诶嘿)🌈
  本质是个沙雕啦,扩列约文聊天点梗都可,门牌号等一下放在评论区





是个咔妈

漫威乙女向,JOJO杂食,承太郎激推,布姐单推,金卡姆尾形激推,drb乙女,小排球木兔激推,基本无雷,什么都搞什么都吃。
 当然替身也当然要搞!

干啥啥不行,爬墙第一名。

最近爬墙了黄金神威和drb,尾形百之助激推,drbkk激推,新增坑,粥和小排球。
 





🌿🌿🌿🌿🌿

然后一直想解释为什么叫狩矢,是因为小时候看戴拿的时候超级喜欢飞鸟信和✨狩矢队员✨啊(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居然从那么早就觉醒了)。

  取名字的时候其实没想过会把这件事坚持这么久,当时正好想起了戴拿里有个很喜欢的角色,但想不起来叫什么,然后重新刷了一遍发现✨狩矢队员✨果然还是长在我的审美点上。

  于是就随口借了他的姓啦。

  至于名,最开始是想叫狩矢崎的,后来有人说我cn三个字他都不认得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是不是我起的太复杂了,然后就把崎字去掉了。

  后来也考虑过狩矢奈樱子,因为跟我名字谐音,但是总感觉透露着一股浓浓的中二气息啊。想了好久还是没有采用,(而且主要感觉跟我人设不符啊喂!)




补:以及有关热度这件事💦💦💦

怎么说呢,✨红心蓝手✨这些数据性的东西是一部分,看到数据美丽写东西的人自然也会开心啦。💞

不过这也只是一部分,写东西不仅仅是为了这些。👀

怎么说呢,有会更好,没有我也不会改变我最开始写东西的意愿💖💖💖



评论(1)
热度(32)

© 狩矢不是寿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